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当选为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当选为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

时间:04-2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8日,湖北省法学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武汉市东湖大厦召开。会议由省法学会秘书长王龙主持,省法学会会长郑少三(原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杨智,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彭方明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表彰了第四届湖北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法律专家,增补了第六届法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通过了常务副会长彭方明作的六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郑少三会长作了重要讲话。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许承光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在常务理事会议上,许承光教授被增补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郑少三会长为许承光教授颁发了聘书。学术委员会由省内外著名、知名的法学家组成。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当选为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


更多有关"法学,理事,会长,湖北省,法学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