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学院:立足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启动阳光体育运动

法学院:立足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启动阳光体育运动

时间:04-2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5日上午,法学院运动“汇”第一季启动仪式在法学院西门广场举行。为响应全国高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法学院以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为目标,于3月中旬到4月中旬举办阳光体育运动“汇”第一季。

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刻苦读书,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在法科学习的严谨理性中增添活力和激情。法学院在实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中,注重结合体育运动精神,塑造卓越法律人的健全人格、健康体魄、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号召师生共同参与,在交流协作中享受过程、分享快乐、增进友谊,全面提高法科人才培养质量。据悉,接下来的阳光体育运动“汇”,还将进行篮球联赛、师生联谊明星赛、羽毛球争霸赛、田径比赛、趣味运动等多个项目。


更多有关"法学院,体育运动,法律,中旬,号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