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社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社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02-0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第三年,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1周年。为做好今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决议,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普遍提高,做到“知法、守法、懂法”,能够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2月4日,由南昌市司法局主办的、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普法活动在南昌市孺子亭公园展开,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社以及南昌10余所高校法律协会协助政法部门在南昌市孺子亭公园对当地市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法律知识宣传。

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社的同学们不畏寒冷,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为本次宣传活动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活动中,法律服务社准备充足,为市民发放《法制教育宣传手册》,设立法律咨询站台,为市民解释和宣传一些法律小知识,过往的群众还主动询问有关法律的问题并以亲身经历与宣传的同学进行交流,同学们也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但为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法律法规知识提供了平台,营造了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还加深了与各大高校的联系、关系,赢得了大家对南昌工学院学生的良好评价,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同学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普及法律知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南昌市,南昌,宣传,法律,服务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