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法制宣传日活动

文法外语系举办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02-10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加大法制教育建设,增强大学生的法制观念,12月4日,文法外语系在里仁学院西校区心怡广场举办了“关注大学校园安全,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大学生”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日活动。

法律协会的同学经过两周精心准备,紧紧围绕“中国梦,法制梦”的主题,提出本次活动的宣传口号,精心设计宣传板和宣传单,为今年的法制宣传日做好了充分准备。12月4日中午,法协全体成员来到心怡广场,向同学们展示宣传板和发放宣传单,通过有奖答题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身边的法律事件,并积极讲解相关法律知识,使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多了解。

通过本次法制宣传日活动,同学们更加认识到法律对我们的重要性,更加丰富了我们自身的法律内涵。普法宣传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法律,培养他们的法律意识,让非法学专业的同学也能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同学们,法律,法制宣传,外语系,文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