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郑州大学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郑州大学

时间:04-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郑州大学
    常俊标副校长与客人亲切交谈  

    2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校长代表、法学院院长、俄罗斯法律协会法律教育委员会会长戈利琴科夫·亚历山大教授,俄罗斯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先生等一行5人在省教育厅厅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荣西海等陪同下访问郑州大学。郑州大学副校长常俊标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常俊标副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郑州大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与俄罗斯高校在共同举办学术会议、教师互派、学生交换等方面友好交流情况。他希望通过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此次来访,积极推动两校间在法学及其他领域的合作。戈利琴科夫·亚历山大院长非常感谢郑州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大学及该校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此次来访是受莫斯科国立大学校长的委托,旨在与郑州大学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省教育厅厅长助理荣西海表示将全力支持郑州大学与莫斯科国立大学之间在课程引进、合作办学等方面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
  随后,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大学俄罗斯法律研究中心,并与郑州大学法学院专家进行了座谈。双方表达了建立学术交流关系的愿望,并就未来合作的具体步骤和规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最后,戈利琴科夫·亚历山大院长与苗连营院长分别代表两校法学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莫斯科国立大学创办于1755年,是俄罗斯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也是世界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该校在数学、物理、生物、地质、化学以及其他学科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历史上共有11人获得过诺贝尔奖。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2-20 17:34:37
更多有关"莫斯科,俄罗斯,郑州大学,法学院,亚历山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