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欧雷法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上海欧雷法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时间:04-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4日下午,中法合资上海欧雷法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教授作客法商学院,带来一场题为“经营企业与经营人生”的学术报告。法商学院部分研究生到场听取了报告会,报告由法商学院副院长冯兵主持。

上海欧雷法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教授到武汉工程大学讲学


卢教授从“如何经营企业”、“如何经营人生”、“经营企业与经营人生的关系”三方面展开了他的讲述。他认为,企业愿景等同于人生梦想,经营企业与经营人生有着过程的相似性、需求层次的一致性及目标的同一性。卢教授剖析深刻,引经据典。讲座结束之后,卢教授逐个解答了提问,卢教授的解答形象生动,蕴含哲理,使大家多角度多层次地认识了相关问题。


卢伟教授现任武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中法合资上海欧雷法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钢板弹簧行业理事会理事长,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人大代表。卢教授在企业经营方面经验丰富,曾荣获2009—2010年度“湖北省优秀企业家”,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度优秀经营管理者”,湖北省十堰市“2011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更多有关"经营,教授,法商,湖北省,人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