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喜闯 常鸣)12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副院长李清政组织召开会议,通报29日晚寝室安全大排查的情况,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排查工作的汇报后,李清政指出,全校人员都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学校安全工作不能疏漏,需防患于未然。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学校公寓、食堂、实验室、超市、工程建设等所有地方的安全工作都不能忽视。除了加强日常检查工作,相关单位对工作没有做到位的相关责任人决不姑息,要严肃处理。他要求相关领导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和高度责任心,将工作做具体、做细致。

吴建清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第二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第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师生员工树立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第四要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常态化,对于重点实验室、食堂、超市、图书馆、教学楼等都要加强巡查。

参加会议的单位有保卫处、学工处、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产业集团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等。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29日晚,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副院长李清政在舞阳校区检查安全隐患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吴建清在学生寝室检查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李清政听取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蔡清万介绍学生寝室情况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舞阳校区保卫处人员现场检查消防栓

学校进一步安排安全大排查工作

12月29日晚,全校各二级学院均组织了大规模的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老师深入寝室检查,叮嘱学生时刻都要树立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舞阳,寝室,安全隐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