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2012年毕业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2012年毕业生工作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余孝东)12月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2年毕业生工作启动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周腾蛟、院长张新平、副院长王涛、学生科科长谭志喜以及2012届毕业班班主任与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谭志喜主持。

会上,周腾蛟宣读了《关于成立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小组的通知》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周腾蛟指出,工作小组要充分担起责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作为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同时加大统筹和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他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面貌与自信的心态走向实习与工作岗位,锻炼能力,磨砺自我,实现由在校大学生向社会需要型人才的华美蜕变。

该院院长张新平在讲话时希望毕业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按照指导老师与实习单位的要求刻苦工作,提高能力;同是要把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循序渐进,通过实习促进就业。

会上,王涛对2012届毕业生工作重点作了介绍。(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毕业生,工作,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