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2-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本网讯 (记者王青 通讯员 陆玲)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1年第六届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湖北赛区比赛中,与来自全省各师范类院校共70多名参赛者,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北民族学院学子共获得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11月中旬该赛事初赛在湖北民族学院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甄选出20名优秀选手,经由张婷、周霞等老师进行了授课技巧的培训;最终选派参赛队前往襄樊学院参加比赛决赛。决赛中,要求参赛队员抽选题目,并用24小时备课,在外国语学院覃军老师和古国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郭淑芬、陆冬利荣获一级一等奖(授课难度分一级初中内容和二级高中内容),白星、侯小华、李敏摘得二级一等奖,另有6名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协作组特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此竞赛活动两年举办一届。(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襄樊学院,老师,全国,职业技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