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实践创新教育显成效 全省比赛湖北民族学院获佳绩

实践创新教育显成效 全省比赛湖北民族学院获佳绩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何永红)湖北省2011年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湖北民族学院选送的11项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7项喜获奖,在省属院校居于前列。

7项获奖作品分别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肖正华个人专著现实主义小说三部曲——《沉潜》、《公章》、《官方新闻》荣获省一等奖;艺术学院学生周智融发明专利《一种长寿命水阀》、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向圣奎个人专著《哭泣的清江河》获省二等奖;法学院学生廖紊碧科研论文《 从“礼”到“报”:村落社会人情观的变迁——以鹤峰县唐家村为例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个人专著《曲路香径》(邓烈未、陈珍荣)、《长啸如谜》(彭艺林)、《潜行记》(魏小斐)获省三等奖。

据悉,2011年湖北省共评选出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267项。其中,一等奖23项(含特等奖1项),二等奖72项,三等奖172项。

另悉,在刚刚结束的2011届全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中,湖北民族学院68篇论文获省优秀奖,获优率创历史最高(申报110篇,获优率首次突破60%)。

近年来,湖北民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教育工作,教务处出台系列政策措施,狠抓实践创新平台建设与制度建设,积极营造学生科技创新氛围,以大学生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为抓手,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湖北省,大学生,专著,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