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回头看 帮扶水利建设再写新篇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回头看 帮扶水利建设再写新篇

时间:02-17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罗永健 刘洋)12月14日至16日,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在咸丰县朝阳寺镇镇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对口支持的曾沟村、落马滩村、五龙坪村和鸡鸣坝村等四个村进行了走访和察看。

在今年上半年的“三万”活动中,湖北民族学院工作组援建了鸡鸣坝村村委会办公楼、五龙坪村第九村民小组通组公路,组织了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专家送医送药送科技的义诊咨询活动,并给每个村委办公室配置了电脑。在几天的走访活动中,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援建项目和设施的具体使用情况,了解了使用中出现的问题。随后,工作组到各村委会了解了各村经济情况、农田水利情况以及饮水工程开展情况,走访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返乡农民工以及生活困难群众,宣传了惠农政策和本次“三万”活动“挖塘堰、强基础、惠民生”的宗旨。

据了解,本次“三万”活动旨在巩固上半年“三万”活动的成果,了解各村水利建设现状,进一步改善农村水利设施,解决农村人畜饮水及农田灌溉的实际困难。(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工作组,情况,鸡鸣,咸丰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