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究生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研究生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时间:04-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研究生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并随堂听课,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2月23日晚上8:30,研究生院院长陈坤、党委副书记吴四德和副院长张波等一行深入位于西区17号学生公寓的研究生寝室,了解研究生报到注册和宿舍楼内的水电安全、卫生等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意见。

  2月24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研究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二号教学楼随堂听课,对师生上课、教学秩序、教学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及时协调和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本学期湖北工业大学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为全日制学术型和艺术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等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设共300余门课程。从检查结果来看,师生们按时到课,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听课纪律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正以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及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更多有关"新学期,听课,研究生,情况,研究生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