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5项课题被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长春建筑学院5项课题被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时间:02-13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长春建筑学院收到吉林省教育厅吉教科字[2011]27号文《关于2012年吉林省高校科技与社科“十二五”科研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2012年吉林省高教科研“十二五”规划项目,在学校初审推荐的基础上,通过省外专家的函审盲评和省内专家的现场答辩以及科研管理部门和财审部门复议审核,经研究获得批准。长春建筑学院获批的项目有5项,分别是:校长石曙光负责的社科项目《民办本科院校教学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实践》、杜祖起负责的社科项目《基于项目合理使用年限的工程保修期限研究》、蔡亚冰负责的科技项目《东北住宅造型的节能性研究》、李化东负责的科技项目《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与加铺层关系的试验研究》、张龙负责的科技项目《有粘结预应力加固桥梁在剪切区域的抗剪承载力研究》。
  这是长春建筑学院教师和管理干部在科研领域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加上此前省高教学会批准立项的5项课题,2011年长春建筑学院立项省级高教、科技、社科课题已达10项。



更多有关"项目,吉林省,长春,科技,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