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长春建筑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时间:02-14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长春建筑学院团委举办的学生干部培训班,于2011年11月30日开班,培训班为时两天,针对2009级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刘向军部长、后勤处大学生服务中心侯楠老师、城建学院刘琰老师和交通学院张喜希老师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如何捕捉有价值新闻,新闻报道的要求是什么;二是新闻稿、演讲稿的写作要领和朗诵能力训练;三是学生干部如何正确处理好与各年级和各部之间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发挥团学干部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发挥团学干部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团学干部的集体智慧;四是学生干部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怎么样理解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职责,正确诠释学生干部的含义,如何加强学生干部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
  这次培训大大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了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对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从而极大地促进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更多有关"学生干部,学生,干部,老师,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