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认真部署推荐福建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

三明学院认真部署推荐福建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

时间:02-1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上午,三明学院召开基层党总支负责人会议,认真部署推荐福建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政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各院(系)党总支、教辅党总支和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主持。

王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十八大代表,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党代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

王副书记强调,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面。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推荐工作。要结合实际,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在党内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力争使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能参与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二要严格程序,抓好落实力。要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省委规定的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进行推荐。还要认真把握标准,坚持好中选优,站在全市的高度,确保所推荐出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是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发扬民主,增强透明度。要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到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的全过程。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体现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四要加强领导,保证参与率。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必须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使基层党组织的参与面达到100%,党员的参与面达到98%以上。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就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名额与条件、推荐程序以及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

(组织部/文)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候选人,代表,人选,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