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三明学院荣获福建省第十一届“文明学校”称号

喜讯:三明学院荣获福建省第十一届“文明学校”称号

时间:02-1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三明学院荣获福建省第十一届“文明学校”称号。

省级文明学校,是省委、省政府联合授予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效突出,在全省发挥示范作用的学校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体现了一所学校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长期以来,三明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按照“精神文明重在建设”的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解放思想,不断创新,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自觉把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视为深化德育、优化教学、美化环境的强大动力,有机地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加强学校管理、健全规章制度、营造良好校风结合起来,与推进素质教育、实践科研兴校、改善办学条件、建设现代化学校结合起来,与探索“典型引入”、“全员育人”思政教育新模式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了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实现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逐年迈上新台阶。

(宣传部/文)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学校,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