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与上海华通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上海电力学院与上海华通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时间:02-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9日,上海电力学院与上海华通电气有限公司在华通电气上海总部正式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包括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校外实习基地签约、实习基地揭牌、聘任胡庭东总工为上海电力学院特聘教授并颁发证书。张浩副校长、李凯迎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和计划。上海电力学院电自学院苏少华书记、研究生处韦钢处长、科研处高亮副处长,教务处杨宁副处长、华通电气陈建民副总工、白爱托、杨丽华副总经理、程先学主任等出席签约仪式。
                                   科研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与上海华通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总工,上海,副处长,电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