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联合总支现教中心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联合总支现教中心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02-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丰富基层党支部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月6日下午在杨浦南校区现教中心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光营上党课。联合党总支书记欧阳元煌、现教中心主任魏国强出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进明应邀率领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联合总支图书馆支部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1年下半年,何光营同志参加了上海科教党校第十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学成归来,希望将学习心得和体会与大家分享,决定开展这次支部活动,他作了“梦在心中,路在脚下”的专题报告,图文并茂,将中青班3个月培训的专家的精彩论段和自己的体会呈现给大家。欧阳元煌说,党课上得非常精彩,形式也很活泼,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志将自己平时工作学习上的心得体会在支部活动时与大家交流分享。魏国强说,自己是民主党派,但看到了党支部的活动带来了部门凝聚力的提升。马进明说,非常感谢邀请参加活动,支部活动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今后两个总支多加强交流。
  本次活动是现教中心党支部2012年开展的首次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充实而有意义,大家交流讨论的形式活泼不拘束,纷纷表示要将这一形式坚持下去,共同创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联合总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供稿


更多有关"党支部,支部,总支,欧阳,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