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02-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上海电力学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于1月4日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了会议。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机关职能处室与学工系统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石笑寒主持。
  周光耀书记在大会致辞中指出,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和谐校园建设的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体现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不断优化培养模式,积极探索长效机制。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作题为《建设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 全力做好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1年上海电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部署了2012年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作为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受到了表彰,同时表彰的还有校2011年优秀就业工作者和促进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佳丽、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广华、经管学院教师王乐鹏、能环学院教师王文欢、电自学院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裴培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李和兴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线和关心和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大投入,加强建设,进一步改善就业工作的设施和条件,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探索新的就业途径、积极提高教育质量,希望上海电力学院的就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发展。
                                       学生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工作,学校,学院,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