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我校赴上林县大丰镇拥军村开展“结对共建 情暖乡村”活动

我校赴上林县大丰镇拥军村开展“结对共建 情暖乡村”活动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推动广西财经学院定点扶贫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12年1月13日,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星华、副部长吴仕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宏等一行领导及教师,前往广西财经学院定点扶贫点----上林县大丰镇拥军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此项扶贫活动中,学校随行人员认真听取了大丰镇、拥军村有关干部关于“新农村”建设的工作规划和总结,以及群众代表反映的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宏在活动仪式上作了讲话,指出:“新的一年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采取各种有效举措落实好各项共建活动,为地方基层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和谐共建,为加快推进拥军村新农村建设的步伐而努力。”接着,举行了由学校组织部部长李星华代表学校向拥军村捐赠价值2万元办公用品的授牌仪式,由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吴仕宇、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霍宏为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并由广西财经学院驻上林县新农村建设指导老师廖凌风代表学校现代教育技术部直属党支部送上慰问金。之后,学校领导在大丰镇、拥军村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当地希望小学及经济作物种养基地,深入了解有关情况,以便日后在当地更有针对性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结对共建 情暖乡村”活动是广西财经学院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广西财经学院的一大特色,从实际效果来看,此举得到了基层组织和地方群众的欢迎,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一些农村基层组织的落后面貌,也为广西财经学院广大师生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搭建了良好平台。

 

 

我校赴上林县大丰镇拥军村开展“结对共建 情暖乡村”活动

 


更多有关"广西财经学院,新农村,组织部,学校,上林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