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演出

许昌学院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演出

时间:02-1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9日,新学期伊始,喜讯传来。许昌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舞蹈团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演出,在经历了6天的紧张行程后,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从杭州载誉归来。

许昌学院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演出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教育部主办,是我国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开幕式上,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代表队表演了极具地方风情和人文精神的舞蹈节目。许昌学院选送的节目以黄河母亲为题材,将具有汉唐风格的水袖有机融入作品当中,作品既有中原儿女的柔情,又有华夏子孙的豪迈。节目一开场就获得了满堂喝彩,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河南省教育厅领导也亲临现场,并给予许昌学院高度赞扬。

许昌学院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演出

据悉,本届展演活动共有2003所高校参与了前期活动,全国高校参加活动覆盖率达93%。在省级比赛的选拔中,许昌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获得河南省3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展演开幕式的演出。接到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相关事宜,并由音乐学院院长刘柳教授带队,以很短的时间,高质量严标准,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编排作品,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再一次在全国高校展示了许昌学院的优良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河南省,音乐学院,代表队,演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