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张坤书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张坤书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2-1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9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一行5人在张坤书副院长的带领下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赵正风副院长、后勤管理处处长江斌、副处长李万仓、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垠苍、副总经理张明俊会见了客人。

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张坤书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赵正风副院长对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相互之间加强联系,加强沟通与合作。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垠苍介绍了后勤集团社会化以来,在“一个目标”、“两个确保”、“三项改革”、“四大举措”、机构设置等方面所做的一些有益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会上双方不仅就高校建设中后勤服务的相关工作、后勤实体的经营管理体制和创新、如何创立后勤实体良好的运作氛围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还特别就当前高校后勤实体运作中的公寓和物业管理展开了交流。(图片由后勤集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后勤,副院长,集团,实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