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等主题班会

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等主题班会

时间:02-1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2日晚,电子学院10级和11级各班分别召开了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班会,希望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在新学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各个班级的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会上,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在提高学习能力的同时,积极投入各项实践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对社会的适应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10级各班以"收心会"的形式共同回顾短暂而充实的假期生活,畅谈理想,规划未来。表示在新的学期发扬不抛弃、不放弃、不娇气、不傲气的精神,满怀热情、充满信心、坚定目标、认真学习、充实自身,提前为自己的未来添加厚重的砝码。11级各班级以"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为主题,同学们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大家都合理制定新学期计划,为各自的目标而奋斗。之后,各班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事项,并对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和提出希望。

班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既在新学期开始之时定下新的目标、体现出新的气象,又为新学期学风班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班会,新学期,目标,辅导员,新气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