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组织研究生赴台“真情交流、创新实践”活动

郑州大学组织研究生赴台“真情交流、创新实践”活动

时间:02-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31日至2月7日,郑州大学研究生代表团一行17人,赴台湾政治大学等高校进行了以“真情交流、创新实践”为主题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台湾文化交流活动。
    在台湾政治大学,郑州大学代表团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台湾政治大学副校长蔡连康博士看望了到访的郑州大学师生,并介绍了政大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期望有更多的机会加深同大陆高校师生间的文化交流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并期待郑州大学的同学们能够到台湾政治大学学习深造。两校师生还就学校的发展建设问题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相互提问探讨,互相交流心得、学习经验。会后,郑州大学师生参观了政大优美的校园环境、馆藏丰富的图书馆以及多功能的学生活动中心等。
    交流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台湾大学、故宫博物院等地。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14 17:20:2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师生,台湾,代表团,政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