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土建及安装工程技术交底会

学校召开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土建及安装工程技术交底会

时间:02-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土建及安装工程技术交底会 

2月13日,学校召开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土建及安装工程技术交底会。副校长、教职工住房建设小组组长陈文昆出席会议并对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校住建小组、重庆金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重庆第四建筑公司、重庆第七建筑公司、重庆达康建筑公司等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重庆金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关于教职工住房工程概况及设计等情况的介绍后,按照建筑结构和安装两大类别分组进行了技术问询和交底。

陈文昆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参建各方对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工程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陈文昆指出,通过前期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现已正式确定,全体参建单位之间应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坚持按照共同的目标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搞好工程建设。陈文昆代表学校表态,作为建设业主单位,学校将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协调各方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有关问题。关于后期有关工作推进问题,陈文昆向各参建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把技术关。高度重视技术交底及设计变更等工作,畅通技术资料获取渠道,确保设计图纸的准确性。二是严把质量关。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加强工地安全管理,尽快完善工地围墙等安全设施,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全力打造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三是严把进度关。科学合理制订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按计划、分步骤快速、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教职工,单位,住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