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文兵院长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

张文兵院长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02-1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皖西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院长张文兵教授在教务处张穗萌处长的陪同下来到C教学楼505教室听课,拉开了本学期校领导和各级管理人员听课的序幕。

张院长听了政法学院吴学东老师为1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张院长与学子们共同听课、共同笔记,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并在课后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院长肯定了吴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内容熟练,教态自然。同时指出:要想上好一堂课,一定要注意平时的积累,要掌握丰富的史料,才能引领学生的思路,使授课和听课都成为一种享受。他还鼓励授课老师在组织课堂、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质量、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还要多下功夫。

随后,张院长指示教务部门要加强教学过程监控,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及时掌握教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教学工作服务。同时通过组织教师互相听课,切磋教艺,取长补短,形成重视教学、教研的好风气,有力促进学校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院长,老师,组织,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