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长张文兵教授到艺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院长张文兵教授到艺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0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上午8点,院长张文兵教授和校教务处长张穗萌教授来到艺术学院,在艺术学院院长方福颖和副院长王光启的的陪同下对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张院长一行重点查看了教学秩序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对艺术学院图书影音资料的保管和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并对艺术学院的其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张文兵教授到艺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艺术学院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细致准备,学院专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并对期初教学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


更多有关"艺术学院,院长,教职工,情况,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