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教务处召开11级新生班主任会

新学期教务处召开11级新生班主任会

时间:02-1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学生上课的第一天,2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11级新生班主任会,全体11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桂英主持。

唐桂英首先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班主任工作对低年级班级学风建设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大一阶段是影响本科教学质量的一个关键阶段,抓好这个阶段,就抓好了基础,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她希望全体11级班主任要从低年级开始,狠抓学风建设,打好基础,提高教学质量。其次唐桂英通报了11级学生上学期的期末考试的情况,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每一位班主任要及时和班级学生见面交流,帮助和督促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二是提醒需要补考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对于补考不及格或是没有补考资格的学生,班主任要督促他们及时报名参加重新学习。三是要求班主任深入到学生课堂,查看学生晚自习和晨读情况。唐桂英还向11级班主任介绍了公共选修课选课、关于参加学科竞赛可以替代公选课学分的教学改革方面的具体情况以及本学期所开设的一些基础课课程特点和学籍处理相关方面的规章条例。

最后,唐桂英希望每一位班主任都要负起责任,与教师、辅导员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努力,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


更多有关"班主任,学生,阶段,班主任工作,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