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国防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马国防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时间:02-16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马国防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校领导每个新学期都会到院(系)听课,了解教学效果,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督和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外语系听思政课。 马书记来到博学楼223教室,与10商务英语(A、B班)10英语(师),10英日双语(A、B班)5个班级的172名同学,一同聆听了思政部周谨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讲授。课堂上,马书记一行全神贯注地听课,认真作记录,与同学们一起融入了课堂。课后,马书记与周谨老师亲切交谈,对课堂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她课堂上条理清晰,课堂效果好,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较出色地完成思政课教学任务。 马书记非常关心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与建设,每学期初都安排时间专程到学生中听课调研,鼓励思政部的教师们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积极提升三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校党政办、宣传部、政法系、思政部、外语系等部门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听课活动。(黄生春/文 邓翼强/图)
马国防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马国防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马国防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马国防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马书记与授课教师交流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书记,政治理论,外语系,课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