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08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设计过程检查及落实大会

08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设计过程检查及落实大会

时间:02-16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2日,08级土木工程专业在教学楼B108教室召开全体学生毕业设计过程检查及落实大会,学生处副处长于劲、土木系主任陈礼和副教授、08土木辅导员汪朱华老师、各毕业设计小组指导老师以及08土木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08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设计过程检查及落实大会

会上于劲副处长针对就业形势做出了详细分析,并指出同学们要摆正就业心态,建议同学们要先就业再择业。土木系主任陈礼和副教授强调了毕业设计的注意事项及流程,并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毕业设计指导手册,严格按照毕业设计指导手册的要求独立完成毕业设计;接着河海大学林芝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针对校外有关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及估价分析的毕业设计课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随后,分组后各组同学与指导老师单独见面交流,上交离校毕业设计相关材料。

本次大会的结束不仅有效的检查了学生的毕业设计完成进度,更为他们大学四年的圆满结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土木工程系 供稿)

08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设计过程检查及落实大会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毕业设计,土木,系主任,副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