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首届CAD绘图大赛圆满落幕

许昌学院首届CAD绘图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04-2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9日下午,由许昌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共青团许昌学院委员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许昌学院首届CAD绘图大赛闭幕式在综合实验楼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彪、教务处副处长殷志锋、团委副书记谢依楠、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军芬主持。

闭幕式上,教务处副处长殷志锋宣读了大赛的获奖名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刘晓晨等7名一等奖获得者、包辉等12名二等奖获得者、刘飞等24名三等奖获得者以及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等三个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彪在讲话中指出,本次CAD大赛的成功举办,是许昌学院务实践行“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新起点。


更多有关"许昌,闭幕式,工程学院,获得者,土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