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211工程”三期验收启动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211工程”三期验收启动工作会议

时间:02-1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211工程”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决定在2012年上半年对“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2月15日,郑州大学召开“211工程”三期验收启动工作会议。高丹盈副校长出席会议,“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211工程”三期各建设子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211工程”办公室负责同志首先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高丹盈副校长就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郑州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始终牢牢把握“重点建设、重点突破、重在提升”这一建设主线,注重制度建设,注重过程管理,注重项目交流,在所有建设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许多标志性建设成果。高丹盈副校长要求有关单位从三个方面认真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第一,“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是郑州大学“211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以评促建,把验收工作落实到进一步深化建设上,把验收工作看做一次很好的项目总结和新的建设起点,继续坚持精打细算,用好来之不易的建设资金。第二,落实好项目负责人制度,充分发挥项目负责人在验收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有关的项目执行单位要通力协作,认真总结各项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管理情况、建设成效及标志性建设成果等。第三,验收工作时间紧迫,一定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建设子项目总结报告、学校整体总结报告和建设审计报告”等三个报告,确保在3月底之前完成建设子项目验收并争取顺利通过学校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校内验收,以饱满的建设成绩迎接国家验收。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16 00:10:0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工程,工作,项目,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