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3名就业指导教师获湖北省“十佳教学能手”称号

武汉理工大学3名就业指导教师获湖北省“十佳教学能手”称号

时间:02-17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记者近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上,武汉理工大学3名就业指导教师荣获省“十佳教学能手“称号,并受到省教育厅嘉奖。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历时4个月。大赛分为校内预赛、省级复赛、现场教学决赛三个环节,设有“十佳教学能手”奖、“优秀教案”奖和“优秀课件”奖,全省70多所高校170多名教师(课件、教案)参加了比赛,展现风采。

  武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团队精心准备,多次集体备课、修改课件、教学演示等,在大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使武汉理工大学在这次比赛中成为获奖人次最多的高校:刘喆、雷五明、李冬梅与其他高校共11人获得了“十佳教学能手”称号,魏超、李冬梅老师获“优秀教案”奖,刘喆、雷五明老师获“优秀课件”奖。刘喆老师被省教育厅选送参加全国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以总分第8名的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供稿 就业指导办公室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厅,就业指导,能手,课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