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省长李友志在光明日报发文高度评价吴立强、李进

副省长李友志在光明日报发文高度评价吴立强、李进

时间:02-1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副省长李友志在光明日报发文高度评价吴立强、李进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在了解到湖南科技大学吴立强、李进同学“爱心假期”的事迹后,于2月15日在《光明日报》刊发了评论《“爱心之旅”的精神价值》,号召全省大学生向他们学习。

  文章称赞湖南科技大学吴立强、李进同学在一个个“小善传递大爱”的举动中,将实现自身价值与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统一起来,在深入实践过程中磨砺高尚品格,在奉献爱心过程中增强责任意识,在服务社会过程中提升自身能力,在追求梦想过程中践行知行合一,绽放出绚丽多彩的青春梦想。文章高度评价他们自强自立、关爱社会、乐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是当代大学生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例证。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价值,社会,光明日报,爱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