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1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成果丰硕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1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成果丰硕

时间:02-18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以专业人才培养为核心,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教学改革,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积极参与建设及立项,最终多个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斩获佳绩。

三本教材荣获“第二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客房部运行与管理》(陈增红主编)获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导游实务》(魏凯主编)和《旅游交际礼仪》(王艳霞主编)获省级优秀教材二等奖。

旅行社经营管理专业荣获“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称号,使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省级特色专业数量增至两个。

旅行社经营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荣获“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称号,使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省级教学团队增至两个。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采用联合申报的方式,还成功新建四门省级精品课程。导游素养类联合课程采用与国家级精品课程“导游知识应用”共建的方式,成功申报“旅游文学”和“山东模拟导游”两门省级精品课程;酒店管理专业能力培养联合课程采用与省级精品课程“饭店餐饮管理”共建的方式,成功申报“酒水服务与管理”和“旅游交际礼仪”两门省级精品课程。目前,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国家级及省级精品课程已达七门。此外,原省级精品课程“导游英语”还获2011年度“高职旅游教指委精品课程”称号。

喜报频传,成果丰硕,令人欣慰。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取得的喜人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全院教师的辛勤耕耘。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将抓住高职教育发展机遇,广泛吸取其他高校教学质量建设经验,发挥工学结合特长,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建设成为“人文化、生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高等院校。

信息来源:教务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省级,精品课程,导游,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