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形体训练与舞蹈编导基础》课程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许昌学院《形体训练与舞蹈编导基础》课程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时间:02-1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终审和网上公示,全省共有50门本科课程入选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名单,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刘柳教授主持的《形体训练与舞蹈编导基础》课程名列其中,这是许昌学院第一门获批的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也是河南省第一门本科艺术类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形体训练与舞蹈编导基础》于2010年获批为省级精品课程,经过3年的建设,该课程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课程网络资源和教学内容,顺利实现了原有精品课程的转型升级,获批立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是教育部继“精品课程”之后新推行的课程改革建设项目,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改革,构建多层次、多类型的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体系,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更多有关"课程,资源共享,精品,河南省,省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