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雅二医院门诊部获“全省文明窗口单位”称号

湘雅二医院门诊部获“全省文明窗口单位”称号

时间:02-1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3日上午,在省委九所会议中心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传来喜讯,湘雅二医院门诊部荣获“湖南省二0一一届文明窗口单位”光荣称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为该院颁奖,该院门诊部主任段绍斌作为省卫生系统唯一代表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多年来,该院党委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制定了《精神文明建设规划》,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作为医院品牌建设和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深入开展创建文明科室、争当文明职工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地促进医院中心工作的协调发展。2011年该院门急诊量超过200万人次,日门诊量突破10000人次,刷新湖南省大型医院年门急诊量最高纪录,稳居湖南省之最。 
    该院门诊部在全国率先采用自助系统实行诊疗“一卡通”和银医“一卡通”服务,简化了病人就医流程。2011年3月,该院设立了第二门诊部,扩大了门诊的医疗用房及候诊区域,极大地改善了就医环境。 
    该院在加强门诊部硬件建设同时,非常重视软件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树立“把方便留给病人,把困难留给自己”服务理念,开展了网上预约挂号、电话预约挂号等多种形式的预约诊疗服务,并推行“先诊疗后结算”模式。举办窗口人员服务礼仪专题讲座;推行前线投诉服务接待,在门诊一线设立多形式的投诉接待站,切实解决病友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此外,该院门诊部大力推行“窗口弹性派班”、“365天无假日门诊”等十项便民惠民举措,为病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有效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的难题,加快了病人的康复进程,提升了医院管理水平,患者满意度也得到了明显提高。
更多有关"门诊部,湖南省,医院,病人,门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