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师生代表团圆满结束对德国锡根职业学院的访问交流

北京城市学院师生代表团圆满结束对德国锡根职业学院的访问交流

时间:02-1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3日至15日,由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和艺术学部学前教育专业12名学生组成的学前教育代表团,对德国锡根职业学院进行了交流访问。
  访德期间,北京城市学院师生学习了博物馆教育学、儿童营养与膳食等学前教育专业课,参观了幼儿园、儿童医院、博物馆,对德国幼儿教育和幼师培养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北京城市学院师生通过学术报告、手工课、书法课以及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等形式,展现了北京城市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领域的成绩,获得了对方师生的一致好评。
  德国《锡根日报》、锡根电视台和网站等多家媒体对此次交流活动作了详细的跟踪报道。本次交流采取Home-stay的方式,更加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文化和学前教育领域的了解,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为今后开展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城市学院师生代表团圆满结束对德国锡根职业学院的访问交流

北京城市学院师生参观锡根大学附属幼儿园

北京城市学院师生代表团圆满结束对德国锡根职业学院的访问交流

学生们在博物馆教育学课堂上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学前教育,师生,德国,博物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