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与新里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理学院与新里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02-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5日东莞市新里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台湾中央大学材料工程与化学工程博士陈仁德一行3人来到理学院技术交流,理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良性互动。

陈仁德博士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肯定。自2009年来,陈仁德博士每年大量吸收我院毕业生进入其科研团队。此行,我院一次性12名毕业生被新里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录用。

2月16日晚6:30,陈仁德博士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以“高功率LED封装趋势与灯具产品的应用”为主题精彩讲座,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


更多有关"博士,我院,理学院,科技有限公司,毕业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