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检查图书馆开学前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检查图书馆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02-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到图书馆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图书馆自动化系统、各书库、阅览室的准备情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汝尧、馆长许福运向王书记、靳校长汇报了图书馆开学前的准备情况。目前,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运行正常,各部门尤其各书库、阅览室,书刊排架整齐、工作台和地面有序整洁,各部门已经进入工作状态。

校领导对于图书馆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干净整洁的读书阅览环境和各项服务到位情况表示满意。



更多有关"图书馆,阅览室,情况,各部门,排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