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洪彬副书记、马超副院长深入各院部了解学生工作情况

王洪彬副书记、马超副院长深入各院部了解学生工作情况

时间:02-1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副院长马超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彪陪同下,深入全校各教学院部实地考察了解学生工作情况。

王洪彬副书记、马超副院长深入各院部了解学生工作情况

王洪彬副书记、马超副院长在听取了各院部领导的情况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学生开学报到、外出实习、贫困生的学习生活和迎评等工作情况。结合迎评工作,王洪彬副书记、马超副院长对学生上课纪律和文明行为的教育及学风建设等工作做了特别强调,要求各院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学生上课迟到、旷课和早退现象,学生如果因病、因事不能上课必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所有同学都必须提前5分钟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同时,要求各院部要以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基础文明素养不断提高为重点,对以往基础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巩固、深化、提高,切实引导学生认真履行《许昌学院大学生文明公约》,努力做到“六讲六无”、“三实三高”,着力推进“和谐校园、活力校园、学术校园、文明校园”建设,为许昌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积极贡献。(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学生,副院长,校园,工作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