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长陈建国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院长陈建国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时间:02-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6日上午,院长陈建国、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副院长张建军等校领导分别到社会科学教学部、文学院等一线教学单位听课调研。

5月7日至10日,许昌学院将正式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课堂教学和师生评价是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的要点。根据校评建办和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要结合“示范课观摩活动”和“2012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初赛”等工作,认真开展密集和大容量的课堂教学评价活动,以及重点进行紧密的师生学习交流工作,各教学单位要按要求具体制定和落实好工作方案。

教师精心组织教学,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互相听课,共同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各有关单位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积极沟通学生与教师、与学校的感情,是我们现阶段应该全力以赴抓紧抓好的两项核心工作。

下周,校领导和校评建办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上述工作的督促和检查。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工作,课堂教学,单位,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