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02-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在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副主委杨利霞,省直工委巡视员王小丁以及党委统战部、二附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校90多名农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张小安主委代表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作2011年度工作报告。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1年度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在建设高水平大会进程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李兴成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在2011年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提出,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是一个充满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的民主党派。李兴成副书记还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同心同德同向上做先锋;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做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在实现自身科学发展上做表率。
    会议还表彰了农工党2011年度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冯光耀)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20 19:01:1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农工党,年度,主委,委员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