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14路路线临时进行调整

湖南科技大学14路路线临时进行调整

时间:02-2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4路路线临时进行调整啦!”

 

 

  从今天开始,湘潭市公汽总公司对14路线路进行调整,调整后的14线路为:湖南科技大学-桃园路口-和平公园-广云东路-火车站;返程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眼科医院(市一中)-经和平公园原路返回到科大。

  在2月14日湘潭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因湘潭河西商务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施工需要,从2月20日开始至6月20日相关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和公交线路调整,途径湖南科技大学的14路也在其调整范围之内。

 

  14路公交线路是湖南科技大学师生出行的一条重要路线,路线调整消息刚一发出,同学们就在微博、人人等相关网站转载相互告知。同学们纷纷留言“今后就不方便了”“去市区就麻烦了”。湘潭学生张皓然一看到这条消息就短信通知了班上同学,同时建议大家,需要到市中心的同学可以从科大坐14路在和平公园下车原地搭乘28路(临时)到长途汽车站和基建营东,或者坐14路在火车站下,搭乘1路、23路到长途汽车站、新华书店(大洋百货)站下。如需知道湘潭其他公交路线的调整方案可在湘潭在线、红网查询。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湘潭,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路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