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为珠海分校师生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刘书记为珠海分校师生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时间:05-09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4日,党委书记刘川生出席珠海分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并作了题为《转变作风 凝聚人心 推动珠海分校内涵式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珠海分校党委书记唐伟主持。


     刘书记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珠海分校实现建设开放型、高水平新型大学办学目标的必然要求;是转变干部作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


     刘书记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珠海分校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努力达到“四个目标”,即党员受教育、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突出问题进一步解决、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第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正面教育、开门整风、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第三要抓好三个重要环节,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第四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正确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刘书记希望珠海分校全体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务实精神、并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全校共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着力破解学校工作难题,完善贯彻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校指导组组长曹风云,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等校领导,退休校领导代表、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新闻中心)
更多有关"珠海,分校,实践活动,教育,群众路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