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新学期工作暨表彰大会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新学期工作暨表彰大会

时间:02-2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新学期工作暨表彰大会


及食品安全生产培训班



2月16日,后勤集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了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会议,会议对201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及要求,还对2011年被评为文明食堂和优秀服务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凯、副总经理吴亚林及饮食服务中心250多人参加会议。同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了茂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科的郭建兵科长和学校保卫处的赖建东副处长为全体员工讲授了关于食物中毒的预防及应急处理、消防设备使用、火灾紧急逃生、正确报警等食品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专家讲授精彩、员工聆听认真,一致认为专家们讲授的知识非常实用,参加培训班受益匪浅。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拟稿:李丽仪审核:吴亚林)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服务中心,饮食,培训班,食品,茂名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