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与霍邱县共同举办经济发展论坛入围“2011年度全省十大教育新闻候选事件”

皖西学院与霍邱县共同举办经济发展论坛入围“2011年度全省十大教育新闻候选事件”

时间:02-2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省教育厅新闻办公室联合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安徽青年报社承办的“宣酒特贡2011年全省十大教育新闻和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日前启动。2月15日《安徽青年报》以专刊形式刊发了“宣酒特贡?2011年度全省十大教育新闻和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公示”,皖西学院报送的皖西学院与霍邱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经济发展论坛成功入选“宣酒特贡?2011年全省十大教育新闻候选事件”,并在《安徽青年报》15版以题为《皖西学院与霍邱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霍邱县首届经济发展论坛》公示:http://zt.anhui.cc/xinwen/index.php

为进一步落实皖西学院与霍邱县人民政府《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书》,2011年11月11日上午,霍邱县首届(矿区)经济发展论坛在霍邱县嘉利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尾矿综合利用暨尾矿库生态安全”。会议由皖西学院与霍邱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霍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霍邱县科技局、皖西学院科技处联合承办,会议得到了安徽大昌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赞助。本次论坛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充实并丰富了皖西学院与霍邱县的深度产学研合作,为皖西学院在尾矿综合利用、尾矿库生态安全和生态恢复、尾矿信息远程实时监控、尾矿干堆技术等方面与矿区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必将推动皖西学院与霍邱县全面科技合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霍邱县,尾矿,安徽,人民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