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巡视教学工作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巡视教学工作

时间:02-21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于光辉、李相然、李军等学院领导一行来到监控室、各系部办公室视察,并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检查教师及学生的上课情况。院领导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组宣部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巡视教学工作

院领导在监控室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巡视教学工作

院领导在建筑系视察


更多有关"领导,新学期,工作,上午,办公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