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字出版印刷系教师向受灾的通道侗寨捐款

数字出版印刷系教师向受灾的通道侗寨捐款

时间:02-2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6日晚在获悉怀化通道县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侗寨火灾后,第二天一大早,数字出版印刷系教师立即行动起来,自发捐钱捐物。下午,数字出版印刷系副主任肖辉和金玉洁老师将价值约3100元的衣物送入湖南经视大楼捐赠中心,并且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通道火灾)帐户捐赠800元现金。(数字出版印刷系)


更多有关"数字,火灾,新丰,怀化,道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