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档案建设考察组来校考察

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档案建设考察组来校考察

时间:04-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上午,台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档案建设考察组来临海校区,就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作专题考察。
校档案馆馆长王婉萍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并具体介绍了台州学院档案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数字化前期准备、过程管理、成果检验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台州学院档案馆库房、观看了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工作流程。双方还就档案工作网络建设、档案数字化自加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更多有关"数字化,档案,工作,考察,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